說到玩電腦遊戲
我最不喜歡玩的還是對戰遊戲
《王國的興起》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有四台電腦
這類的對戰遊戲其實很適合分組對抗
有時候大眼也會加入遊戲
她真的是個嗜血大魔王

某天,一個舒爽的期中考午後
小傑帶著大眼回家
然後麵包和abba也都齊聚在家裡頭
幾個人就決定好好放鬆一下
於是就打開了《王國的興起》
我和麵包 vs  大眼和abba

大眼本身經驗尚淺
不過她也不喜歡小傑在旁邊指導
多半覺得這樣玩起來礙手礙腳的吧
因此她玩起來格外專注

我則是開開心心的招喚的我人民幫我蓋些房子
然後升級城市
只盼望能早日擁有核子彈
一舉把對手的家轟個稀巴爛

看著我的人民賣力的工作著
漸漸的擁有了坦克車、戰鬥機
心裡好生高興
於是就派著偵查兵前往大眼的城鎮去探望一下
眼看著她還在史前時代慢慢發展文明
心想該事大舉進攻的時候了

不過麵包倒是不急
只是一直透過市場要跟我交易物資
正在興建核子彈的我想著反正我該有的都有了
就讓麵包在更壯大一點吧
於是他要什麼我就給他什麼
我們是合作夥伴啊
他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他的
我們真是合作無間(自信)

一切就等麵包喊開打了
這時我也順便去麵包的城鎮逛逛
才發現他擁有了十幾座的核彈廠
我心裡好生佩服
能夠擁有這麼強大的隊友實在太好了

終於麵包已經蓋核彈廠蓋到無聊了
我心想也該事結束遊戲的時候了吧
於是就發射了第一科核彈去大眼家
此時就聽到大眼的慘叫聲
大眼:為什麼我被打了?啊!!!救命!!!小傑,我被打了啦!要怎麼辦!

通常這時候小傑只會很開心的跑過去看電腦
小傑:是喔!我看!哈哈

喔耶!要先滅了其中一家

然後就看到小傑跑去看麵包的電腦螢幕
兩個人在竊竊私語著
我想麵包該是在跟小傑分享他壯觀的軍事武器吧
看到小傑嘆為觀止的驚呼聲
我心裡又湧出更多自信了
心想就算abba再強也不會比麵包強吧

於是我就專心的攻打大眼
眼看我就要把大眼的國家毀滅之際
我的城鎮突然發出警報聲
怎麼回事?!我們氣勢正旺耶!怎麼可能被攻擊!!!

靠!是核子彈
跑去看abba那邊
他還沒有蓋核彈廠啊!
不過我的城市正在淪陷當中
這時小傑還在看著麵包的電腦螢幕
我開始慌張了

胖魚:麵包,我被攻擊了耶!為什麼???
胖魚:耶?不對呀!為什麼是你在攻擊我?
麵包:怎麼可能?我們是同盟耶!我不能攻擊你啊!
胖魚:可是我顯示被你攻擊耶!
麵包:不可能吧!應該是你電腦出問題了

話沒說完我的城鎮上方就飛進四顆核子彈
原本幸福美好的城鎮
原本準備凱選歸來的軍隊
原本歡欣鼓舞的居民
就這樣全沒了
我竟然還比大眼先輸了比賽!

當我還在滿頭霧水的時候
發現小傑已經笑到肚子痛
麵包終於忍不住了
麵包:你不知道這個可以變更同盟關係嗎?我剛剛跟你解除同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胖魚:靠!你這王八蛋

剛剛被我打的驚慌失措的大眼這時候又突然尖叫
大眼:耶?我還活著耶!耶!哈哈(灑花)

從此之後,我盡量不跟他們玩任何對戰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