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最後還是決定少寫一點愛情故事
雖然還是有些東西可以寫
不過突然發現我從以前就保有的一個好習慣
就是當下的心情保留一點過幾年再寫
會讓回憶的畫面更加深動

最近腦袋浮現的都是大學最後一年我的生活
浮現了好多畫面
想到迎新茶會上的慶生
想到徹夜未眠的電玩
想到充滿心機的橋牌
最大的工程是阿灣的生日卡片
然後我腦海突然到轉到剛踏入暨大校園的那一年
雖然我總是說著認識麵包讓我大學變的充滿變異
但是這一切的開始還是我認識了小傑
關於他的故事我也還沒說過
在大學裡面認識最重要的一個朋友
幫助我運轉了整個四年的喜怒哀樂

今天聽到了找我爬山的計畫
很興奮的問是要爬哪座山
因為他們平常都是爬一些海拔一千以上的山
我還沒有過經驗很想參與
結果聽到是在陽明山附近
印象中那邊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山?
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答應了
畢竟跟著一群有登山經驗的人去爬山感覺就可以學到一點東西
這種團就很吸引我哩!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