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福和的司機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大叔
之所以喜歡這位司機是因為他很有江湖味
講話還滿有趣的

上車的時候才發現我的MP3沒電了
只好空坐在位置上發呆想事情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我其實是不怕做過站的
因為行天宮是這班車的最後一站
通常在下了交流道的時候我就會睡醒

不過今天大概真的太好睡了
迷迷糊糊當中聽到司機大喊行天宮
我就被嚇醒
還暗自慶幸這個司機是好人到站會叫
不然我就這樣做回基隆不就跟白痴一樣
於是我就趕緊把票交給司機下車

心裡OS:
台北沒下雨耶!真好
先去買杯飲料在進教室吧
(環顧四周)耶?這裡是哪?
(轉身一看)靠!是台大!我沒這麼想念台大啊

眼看著最後一個上車的人已經投幣完
我趕緊跳上客運
還沒睡醒的我以為在基隆坐錯車了
胖魚:不好意思,請問有到行天宮嗎?
司機:(很帥氣的比一下投幣箱外面)市區十塊
胖魚:(???司機該不會這麼快就忘記我是剛下車的吧)我是剛下車的人
司機:喔~~~你是下錯站了是不是
胖魚:因為你剛說行天宮到了,所以我就...
乘客:司機大哥,因為你剛剛到站說行天宮,他大概是在睡覺沒注意就下車了
司機:是喔!我剛是說行天宮不是說公館捷運喔?哈哈哈哈哈
乘客:對啊!你是說行天宮
司機:我真的是說行天宮喔!拍謝啦!哩愛睏,挖馬愛睏啦!哈哈哈哈哈

坐回座位之後
司機還繼續跟坐在前排的乘客討論為什麼他會說行天宮這件事
這年頭連客運司機都會耍我
下次坐客運真的不敢睡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