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麵包大人:
        您好,首先感謝您撥冗閱讀此封信件。

        我必須聲明當初我本來是想向您購買此項商品的,一方面可以增加貴麵包店的銷售額,另一方面好讓您向上頭申請海外推銷服務費。然而我卻萬萬沒想到您願意慷慨相贈這多項商品,小的實屬受寵若驚,受之有愧啊!然而,正所謂喜也麵包,惱也麵包,如今我正思索著這琳瑯滿目的糧食何時才能消化完,不過還是感激您,想必您寬廣的胸襟也不會要小的有任何回報,再次感激。
        
        再者,我必須正式的向您說聲抱歉,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您心中永遠存在著您所謂的第一印象,當時年輕氣盛的我們,在那雜草叢生的廣場上奔馳著,揮灑著青春的汗水,想當時也是你情我願,我打你接,同時慶幸著我們都沒有逾矩,如此熱血漫畫情節,卻使您對我產生錯誤觀感,實乃我人生中的一大憾事。希望您能再三考慮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您或許會對在下投射感動的淚光;試想當初若沒有此事件,您或許就失去認識張學友的機會,您甚至失去一個成天供您把玩的玩具;試想當初若非我激發初您奔跑的潛能,如今您機車的速表或許就不會如此快速;請容許我將我的愛發揚光大,當天您與我結識在那熾熱的陽光底下,我便成為您所有實驗的免費試用者,如此造福了天下多少其他無辜受害者。請您再三思慮,在您流下第一低眼淚的同時,請別忘記我是不會接受任何您的回報的,您對我的關照已經夠多了,請去照顧其他需要您的人吧!不過我願意將這份值得歌誦的事蹟歸功給小傑,從小老師就教我們要謙虛,我懂得將榮耀分享于他人,小傑真的是好人。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想對您說您真的很機八,請別誤會我的意思,只是當我聽到您說當別人說您機八的時候您會特別開心,所以想以此當關心您的話。我真的沒有想辱罵您的意思,真的!

        問安。
                                                                       您摯愛的學友       敬上

----------------------------------------------------
信大概就是這麼寫的吧
除了感謝的話其他都是我亂說的
道歉的話當然也是亂說的
畢竟那也是我四年來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如果你真的照這樣寫我就真的打從心底崇拜你
還需要什麼格式可以再找我
我很樂意提供這方面的相關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