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四最後一次的瘋狂
麵包、阿幹、我在那一夜鬼哭神嚎之際
一開始是麵包找我的吧
理由大概也是都最後一年了
該留給學弟妹一些回憶了(其實也是給我們一點回憶)
但只有兩個人實在沒什麼搞頭
當時本來也想找百分之百是台客的老灰仔一起參與
但他實在太矜持了(如今他也後悔莫及)
所幸阿幹願意幫我們
有了他的加入
一整個就變的超有喜感

這舞其實也是當天編好的
沒辦法
誰教我們都是大忙人呢(誤)
從頭到尾其實都是麵包一手策劃
我只負責學他跳舞
從影片也看的出來我從頭到尾都在看麵包
而阿幹則是到表演前都還渾然不知要幹麻
只有麵包幫他試裝和簡單的交代幾點
就硬著頭皮上去了
雖然如此
他仍然表現的相當專業
如果沒有他
我想這個表演也不會這麼high吧
真的太好玩了


因為陳麵包同學的關係
這陣子我一直心掛著這個影片檔
應該是在他入伍沒多久吧
那時就在跟我要這個影片
但是當時我為了處理轉檔問題搞很久
每次都不了了之
今天早上突然心血來潮想把他一次搞定
(果然做事還是要看感覺XD)

就在稍早我好不容易把MOV檔轉成VOB檔再轉成WMV檔
雖然我一度想要跳過中間的步驟
但轉出來的影片都會好像老舊的電影--不斷閃爍
這次我用的轉檔器是WinAVIVideoConverter
如果有哪位好新人士有更好的可以推薦給我
我會加倍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