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故事寫    才代表今天我有做些有意義的事

今天沒看書的feeling
但很想看課外書    卻又不知道有什麼書可以吸引我
幸好蘇先生推薦了幾本  
等我能夠應付我的三餐之後還有多餘的錢就有書可以買了    

等到GYSD的回電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應付  
但還是接下了  
接下來就看學弟妹的反應囉  

今天是繼寧大錄取成大的大好日子  
ㄧ個腳踏實地的人是我永遠追逐的目標  
對於我的夢想    又有更近ㄧ步的期盼了
知道這件消息的人記得快去跟他道賀啊  
我想那應該是他的前三志願或第一志願了  
去跟他沾沾喜氣也不錯^^

大家一起加油吧~~~
-----------------------------------------------------------------------------

發現很多時候  
我的思考速度跟不上我的反應速度  
常常還在思考ㄧ件事情的途中就已經表達出對事件本身的看法了  
這有兩個原因:  
1.我本身長期接受的觀念就是這樣    所以很不自覺的就脫口而出
2.我只是不想讓對方等待太久    好像不是每個人都能等我思考完整件事情    就其中或許有人是知道我很懶吧
後者給我的感覺好像比較危險  
訓練訓練再訓練  

我也想拉著天空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