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四不過三    
今天我在麵包和我的對話中找到了證明  

這真的是個很蠢的主意  
麵包下午打來要我幫他的一個朋友代博幼的班  
我ㄧ聽就堅決拒絕    我根本就不擅長
我也不喜歡那種工作  
掛電話後我還在心中暗自為自己慶祝(耶    我成功的拒絕麵包了    我真的成功了    耶)
代價是我幫他打電話聯絡幾個人    但每個人都打沒意願
當我回電給麵包報告這項訊息時    他又再ㄧ次慫恿我
(我心已定    意已決)
這次我又再ㄧ次成功拒絕他了(夜斯)
沒想到麵包出絕招   
竟然把我的電話直接給對方  
(這招真的很機)
我跟對方不熟    不能在電話中喇賽    我還是拒絕了
在要掛電話的同時    對方也出了大絕招
他竟然刻意緩慢的掛電話    
然後很大聲的跟旁邊哭訴"怎麼辦    還是沒有人    唉唷"(聽起來就是快急的哭出來)
該死    最後我答應了

或許這ㄧ切本來就是個錯誤  

麵包原本跟我說只需要花我60到100分鐘  
結果變成三小時(麵包說話本來就需要打折)
這不是重點  
後來我上的那班極為頑劣  
我第一次去又不知道怎麼管理  
所以...ㄧ切放任
現在的國中生真的是非常... ...
有ㄧ個竟然ㄧ進教室就跟人借美工刀說要割手 
我聽到整個嚇一跳  
沒想到後面的女同學還笑著跟我說這是正常的  
...   ...   ...
這也不是重點
那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我搞砸了...
三節課  
我只有第二節在教書
第三節課我就跟他們玩起牌來了  XD
這大概是我最後悔也最白目的事  
但事後我除了對不起原本上那班的老師    還有裡面的社工
其他的感覺倒也有趣  
我承認我做錯了  
我不該耽誤他們的學習  
我不該浪費他們父母的錢  
所以我又決定當義工了  
那位社工後來打電話來跟我講了快十分鐘吧  
我知道我錯了  
我答應你...以後我不會再當老師荼害國家幼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