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大學的時候    常聽別人跟我抱怨
"每次問你什麼你都不知道不知道"  
不然就是"答案很模糊"     "你講話可不可以直接一點"    之類的話
於是我學會了有問必答  
然而我卻失去了判斷什麼該說    什麼不該說的能力

嗯...你問的    我都答了

但為什麼每次我的問題都得不到答案呢?
我覺得這很不公平  
起初我真的心理平衡  
後來我才了解...

原來是因為我太聰明了  
所以...
你問的    我都知道答案
我問的    你卻不ㄧ定知道

嗯...ㄧ定是這樣
既然如此    我就同意你可以不回答
畢竟我的問題都太有深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