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變與不變之間  
我選擇保留我最真實的態度去面對一切  
就算旁人說我在逃避    也無所謂
我不喜歡麻煩的事情  
當然也就不會去自找麻煩  
最近卻不知道自己哪根筋出問題   
老是找自己麻煩  
想做一堆事情  
或許是因為現在已經是成熟期了吧  
我也該做些我可以做的事情  
給自己一個交代的時候了  

過程中有些無助  
身邊的人也會跟我傾訴他們的無奈  
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就會有更大的動力想要去幫他們找回動力  
即使我自己也有無助的時刻  
我很慶幸還有些人可以幫我建立信心  
願意當我的心靈講師  
我很容易滿足(在這方面)
只要我一遇到挫折   只要一兩句話     我就會覺得受益良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必須要做的事情  
我不能奢求每次我遇到瓶頸就會有人幫我  
我必須學會獨立    自強
責任再重大    都要去承擔
反省    反省    再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