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今天終於感覺到倦怠感了
還好最重要的兩科是排在前面上
我猜等到課堂尾聲我的靈魂一定會到處亂飄

酸酸的飲料真的很有提神的效果
而且剛好可以幫助最近曬傷的皮膚快點復原
因為是重要的科目,範圍又很廣
於是不斷趕時間
手不停的揮動,腦筋沒法停下

下課為了趕最近的班次回家
拼命狂奔
最近倒因為這樣體力好像還不錯
不過上了車很快就睡著了
今天下車的時候實在太恍神了
竟然把電影票當作車票給司機XD
我都走下車了司機才喊叫「你給錯票了」
不過當下也沒覺得丟臉
我已經連旁人的眼光都懶的去思索了
只是緩慢的尋找車票然後交給司機

噢!還好今天沒下雨
不然我可能連騎車都會飄來飄去的
還有一個月的課

寫到這裡又讓我想起兩個分居南北的爆肝友人
爲了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