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長輩就教導我要懂得尊重別人
從小    電視、漫畫就告訴我友誼重要
從小    大環境跟我說生氣也無助於事

我很容易起疑心 
卻也很容易相信別人  

我想要和每個人和平相處  
當我第一次把這想法跟我週遭的人說時  
似乎每個人都投以鄙視的眼神  
"你自以為是聖人嗎?"
後來我漸漸分清楚誰是我要的    誰是我不想接近的

我不生氣    是因為我真的忘了這種情緒
我怕生氣    是因為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其實  
我只是尊重每一個人  

你說
我把別人看的太大    把自己看的太微小
這句話直接刺入我的思考核心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我不過就是滄海之一粟  
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一面  
我不得不去尊重每個人的專長  
這或許是因為大家生長背景不同    才會造就出我們不同的行事風格

--------------------------------------------------------------------------------------------------
我還是怕跟我很好的人
我總是檢一堆爛攤子    自己收拾不好    又要牽累身邊的好朋友
所以現在我學會擔當  
一人做事一人擔  
我很高興身邊有這麼多願意幫我的朋友  
但這的確是我自己捅出來的樓子  
你說的對  
我該學習更有效率的處理事情  
我正在變    雖然我很怕越便越糟
但我還在朝這方向前進  
因為我不希望在讓我身邊的人失望  

真的很謝謝你    蘇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