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如往昔...
今天還是被驚醒了  
還好    這一醒讓我不用擔心會遲到...
---------------------------------------------------------------
昨天本來該去光明國小的   
但因為趕不回來    所以改約今天早上
開始了一個人的旅行 
幸好今天早上出個大太陽  
怕迷路的我特別提早兩個小時出發  
結果證明我的決定沒有錯  
我的確在那邊迷路了半個小時  
山上的霧實在又濃又冷  
雖然我只在國小待了二十分鐘  
但這二十分鐘讓我深深感受到當地小朋友的熱情  
溫暖...
----------------------------------------------------------------
回到學校  
  
"對於未來會不會感到太抽象?"
"不會"
"為什麼?"
"因為今天的我還沒過完"
原來這答案已經在我心裡潛伏了一段時間  
我不排斥想未來的事  
但想太多似乎也沒什麼用處    
或許我更在意此刻我能做什麼事吧  
至少現在我是這麼認為的  

今天的心情ㄧ直很平淡  
對過去的事情似乎找到想要抓住的感覺  
去圖書館 
沒有看課業上的書  
於是又拿了幾本白靈和蕭蕭的書來看  
這兩個人或許會陪伴著我過這學期吧  
------------------------------------------------------------------
晚上參加系烤    帶著ㄧ樣平淡的心
謝謝芝麻準備了一堆東西    多到吃不完
謝謝芝麻這麼挺我    讓我ㄧ把老骨頭還去跟年輕人玩遊戲  
謝謝鴨子又幫我運送布丁    那充滿南台灣陽光的味道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騎著車    結束這一個人的旅行
------------------------------------------------------------------
最後  
今天還是忘了做幾件事情  
其中最重要的ㄧ件    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雖然我們彼此都沒有那習慣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