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  
但我知道我該換個心情來迎接下面的日子...

今天去把留了不知道幾個月的頭髮剪短了  
剪完整個覺得神清氣爽   
那抹著濃妝的理髮師很厲害  
我喜歡這次的造型    (前提是她幫我抓完頭髮)
洗玩澡    頭吹乾    我還是懶的抓頭髮
或許呆瓜頭會跟著我一被子吧  
但今天剪頭髮的時候突然讓我想跟她說...幫我悌平頭
但顧及到老姐在旁邊    還是算了
等我下次是先跟她討論過再執行  
我想在畢業前我或許會想嘗試一次    感覺很有趣^^

悌平頭...
越想越有股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