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嘗試大叫?

我沒有  
因為我凡事都顧慮太多  
我怕叫出來會吵到別人  

我曾經幾度想大叫出來  
可是最終都壓抑在心裡  
這不像上癮的藥  
卻纏繞著我  
顯然的  
在心中吶喊沒什麼用  
人  
不該被小小的事情打敗  
沒有任何事可以打敗一個人  
我可不想輕易想任何一件事低頭  
即便是自尊心作祟  
我都不想投降  
然而    我又不想讓人感覺到自己的懦弱
於是我選擇逃到只有一個人的地方  
在基隆    我覺得我的房間是個很好的空間
在埔里    我覺得圖書館是一個不錯的地點
那裡雖然人來來往往    但大多數都不會有人遇見我
我想我會頻繁的出現在圖書館    多半也是這個原因吧

就像有人會把自己關在家裡    煩惱著自己的事情
然後打開門    又是活潑亂跳的一個陽光笑容
是因為不想讓人聽見心中的吶喊聲吧  
還是跟我一樣不願向人低頭認輸?
原因不重要  
只要相信有人願意幫助自己  
只要相信沒有任何事可以打敗自己  
一切    都可以迎刃而解

我想在天空自由翱翔  
但我辦不到  
我只是一條魚  
我該徜徉在這廣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擁有這片大海  
或許    我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嚮往的自由
天空    就留給屬於那舞台的星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