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我特別愛孤單
只是夜深人靜的冬季裡
我總是能感受到眼框流下滾燙的淚水
滑過臉頰成了冰冷的印記


-單身女子冬天夜晚的7樓公寓-

在斷斷續續的談話中
你試圖解釋著我們之間還殘留著某種緣分
我並沒有仔細聆聽
只是把玩著眼前的咖啡杯
左右搖晃著
你我之間的感情就像這杯中的咖啡
已經不再平靜

對一個女孩來說
脫離原本親密的關係
你所謂剩餘的緣分究竟是什麼?
是讓舊情復燃留下一點可能性嗎?
這樣寒冷的冬天你會有機會來找我取暖嗎?
我的心裡糾結了一下
我無法拒絕你所給的任何一絲希望
但是情感之餘
冷靜後的感情我終究是一無所有
其實我什麼都不是,對吧?
究竟該任由你來騙我,還是我該騙我自己?

再見吧!
我曾經深愛的你
過去那個乖乖聽話的小女孩
這次總算不必再跟著你的腳步了
你走吧!
不用廉價的祝福我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在過去五年早已被消耗殆盡
這空盪盪的公寓也只剩下眼淚的味道
你的味道就這樣飄散在你離開的那天

我想是不甘心多於傷心吧
曾經的夢想
永遠的目標
突然間,就這樣消失了
就快要失去想你的力氣
但你卻總在夢裡敲醒我
而我只能在夜裡醒來呢喃著求你放開我

冬天依舊寒冷
少了你的擁抱失去溫暖
連眼淚都不爭氣的配合著冰冷的留在臉頰

而你...
算了吧!我還是不想知道的好。



----------------------------------------------------------------
昨晚剛好又看到「生日快樂」這部電影
然後上YOUTUBE找劉若英唱的這首歌時
又連結到張惠妹的「我要快樂」
那種心情就這樣延續下來
看著MV就想要爲這首歌寫一篇故事
實在都太過於悲傷了

P.S.再推薦一次「生日快樂」這部電影
不過我不知道剛失戀的人看是不適合
畢竟我第一次看就快要哭了
噢!我這個沒血沒淚的人
真的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