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留些小東西    在我無意間看見他們的時候    想念送這些東西給我的人...

今天在圖書館一口氣看完ㄧ本書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可以在ㄧ天之內讀完ㄧ本書  
因為沒什麼想做事的動力  
於是我選擇躲在學校    躲在沒有人能找到我的地方
〈檞寄生〉應該是我高中流行的網路愛情故事
叛逆的我不願意跟上流行    於是在同學間互相討論的時候我總是靜靜的聽他們說故事
還好    現在看裡面的文字    還能學到一點東西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最後菜蟲要離開荃    或許當初朋友也有討論過這件事吧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現在每天沒事做就喜歡呆在圖書館  
嗯...就算沒事做...
習慣性的7點起床    或許是你所謂的折磨
然後就前往學校    度過我的大半天生活
這讓我想起拼聯考時全班都會留下來晚自習  
只是那時我們是ㄧ群人從早陪伴彼此到晚上  
現在多半是自己一個人自願留下晚自習  
這確實讓我的某部份計畫被打亂了  
但在我還沒改變我的價值觀之前    我想留在學校對我來說反倒自由
我喜歡自由    
上次電話裡麵包似乎跟我說了些什麼    
似乎刺中我的顧忌  
嗯...
我還是喜歡家的  
只是現在住的地方感覺比較像旅館  
家     永遠都只有一個方向

我似乎每天都在期待某件事   
卻又說不出是什麼事  

人    畢竟是群體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