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er Horatio  著

最近的書一直在跳著看
而這本大概是其中我看最快的書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書名就覺得這根本就是故事書
他確實是故事書
很像小學教室裡面會放的書
只差沒有注音符號了

之所以會想買這本書
也只是因為前一陣子看太多長篇大論的小說
想藉此讓自己的閱讀放鬆一點
這類的故事書多半是在勸導小朋友要做個誠實的人
我想這本書帶給我想要的效果
很輕鬆
有勵志,有冒險,還有些許的偵探小說的味道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
故事裡的主角後半段幾乎沒什麼出場機會
卻得到了整個故事裡最大的財富
就好像一個藝人上節目沒講多少話卻拿最多酬勞一樣
讓人很不過癮
不過這也算是主角的特權吧

如果對這類書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買來看
家裡有小孩的自然就更推薦了
偶爾輕鬆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