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我會做到    小虎隊
作詞:江上寬 作曲:陳秀男 編曲:Iskandar Ismail

先等一再想一想
事情雖然小卻很重要
山不怕高 路不怕長
世界無限大等我徜徉

記得你曾經說
命運自己創造
記得你關心我
只有擁有健康才有歡笑

為了你我會做到
珍惜今天才有明天的美好
為了你我會做到
珍惜自己爭取勝利
為了你我會做到


很簡單的一首歌  
最近重聽他們的歌才發現  
唱的幾乎全是正面的歌詞  
即使是情歌也不會唱出失戀的悲傷  
或許這就是他們紅的原因吧
    
〈蝴蝶飛呀〉或許會是我最喜歡的歌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