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三個月的密集交流
讓自我認知更加深刻
無論是否太過執著
之後當我快要分不清自我角色的時候
都會想到我自信滿滿的表情

我的人生同時參與著許多劇本
每當我被其中一個劇本踢出劇組的時候都會令我感到失落
何嘗不想參與到劇終
不過我終究是個演員
導演需要演員,演員就全力配合
演到哪,走到哪

欣賞不同的風景
品嘗不同的人生
還沒停下腳步。

至於那位男孩
孤獨自然是令人惋惜的

在台上用著誇張的手法
靠著機敏的臨場反應
帶給觀眾歡笑

這樣的孤獨更讓人於心不忍
然而卻抓不住他的手
黑白畫映
想說的話很多
說出來的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