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如此簡單  

卻又難得可貴   

...............................................

我有一群對我很好的家人 
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老姐  
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老爸  
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老媽  
我有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  
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直屬  
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房東  
我有一個願意幫我的副會  
我有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我是如此幸福  
縱使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做不好  
卻還是從旁支持我  

我是何等幸福  
所以我也想帶給大家幸福  
或許做的不好  
但我真希望我身邊每個對我好的人  
都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幸福  


............................................................

幸福是如此簡單  

卻又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