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變化的太突然   
雖然事後回想會覺得一切都是在某個時間點就可以看出一點端倪  
但那都只是在回顧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畢業了    
大家在一個人身上已經很難找到新鮮的話題  
於是最近常聽到別人問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沒時間    是藉口
沒把握    這倒是真的
畢竟沒人會把感情當作兒戲  
我過於重視我的家人  
在感情的世界是自私的    是站有的
每個人都希望另一伴多一點時間陪伴自己    多為自己想一點
或許一開始我也是屬於這種人吧  
但我還是無法忽視我的家人    
我寧願多花點時間陪我的家人    多為我家人想一點
也許哪天我認識一個可以認同我這種想法的人    我就會再向前跨一步
但目前    還是算了吧

想太多本來就是種毛病  
但我想這種毛病有時候可以幫我不會做出太衝動的行為  
畢竟在做一個決定之前    我腦中已經想過無數可能發生的最糟情況了吧
有時候也會想要有人陪    但我往往還沒想到結果我就會打消這念頭
大概是因為我還不夠成熟吧    
於是我靠著每天給自己一個幫別人做事的理由    來幫我排解一些沒事做的空閒

魚幫水    水幫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