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感覺    對任何事都失去了動力
或許不該在這時間點迷惘    
但我無法克制自己想到只剩一個月多ㄧ點就要畢業這件事  

窗外的雨很積極的想要抵達地面    
我的心卻很消極的想要逃避ㄧ切  

好像很久沒有找人聊天  
在繼寧大之後    今天才知道高頭也上了
今天也才發現原來高頭生日我還沒請他吃飯    這也是最後ㄧ次了吧

我想出去玩了   
與其像現在這樣每天在想著有哪些事沒做又每天想著要放鬆去玩耍  
還到不如就放自己一個長假    ㄧ個禮拜或兩個禮拜    不想任何的事
只要好好去玩就對了    

責任是一被子的    沒有任何藉口可以甩掉他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沒有任何理由推給他人

我到底了解自己多少    
到底是我比較瞭解自己    還是別人看的比較清楚

有四種東西不可輕視   
1. 小小火苗不可以輕忽:因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釀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慘禍。(慾望也ㄧ樣)
2. 幼小的龍不可以輕視:因為小龍會成長為大龍,翻江倒海,興風作浪。(獅子也ㄧ樣)
3. 年少王子不可以輕視:因為他將來長大會成為國王,統領天下,造福萬民由他 ,一言喪邦,遺禍百姓也由他。
4. 小沙彌不可君以輕視:因為他虔心學道學法,假以時日,必定會脫胎換骨成為 人天師範的法王。

或許有些事情在一開始還沒察覺  
卻已經在我心裡慢慢發酵    等到釀成大事之後我才會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