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永遠不會看見他的淚,因為在妳面前總是有種不能放下的尊嚴
妳會看見他的累,因為他明白只有妳才能包容他完整的自己
妳會看見他的淚,因為他發現,他這輩子再也離不開妳
這就是天秤
一個充滿矛盾與不可思議的星座


天秤都是如此,膽小,心細,又帶有那麼一點點歇斯底里
討厭別人用自己為是的眼光檢視自己的一切
因為我們害怕有天最脆弱一面會被發覺
我們習慣孤獨,卻也害怕寂寞
手機24小時開機,每半個小時都想檢查是不是有人傳簡訊
卻總是電話鈴聲不要那麼常常響起
渴望平衡的生活,卻從沒發現打破平衡的往往是自己
最有原則的人總是成為最沒有原則的人
看人看的仔細,對自己卻是怎麼樣也看不清


天秤都是如此,交際應酬向來只是小CASE
別人總說我們是天生貴族,總有種莫名吸引人的氣質
高明的交際手腕總讓人以為我們歷經風霜
亮麗的外表總帶給人風華萬種的錯覺
以為家裡總是一塵不染,乾淨的像是外面的展示屋
天曉得其實洗衣籃裏面的內褲一個禮拜沒洗
牆上掛的牛仔褲到現在還沒跟洗衣機做過輕密接觸
地上整片的毛髮我也不想清理
反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桌上差點碰到天花板的課本,只有最上面一本才是我想看的
許久沒整理過的雜物櫃,就放著讓回憶繼續只是個回憶吧
誰說王子就不能當個懶惰的馬鈴薯?


天秤都是如此,愛上了妳,就認定妳是唯一
請別以為我們在愛情裡面都是玩家
殊不知我們只是一群膽小的可憐鬼
嘴巴上說不在乎,把愛情講的雲淡風輕
卻忘了回頭看看骨子裡的醋意早已超過PH1
每個天秤心中都有一把秤
老是希冀可以找到愛情的平衡
卻總是成為最不能平衡的那個人
伶牙俐齒的說話,在妳面前卻可能活像個啞巴
風度翩翩的舉止,在妳面前卻可能像個笨蛋一樣手足無措
其實,我們都知道,為了妳
輸了全世界,也願意


天秤都是如此,喜歡在奇怪的地方故作聰明,卻在關鍵時刻當個白痴
我們可以記得三個月前妳在MSN上說想吃泡芙
三個月後偷偷從冰箱拿出要排隊好久的EVA泡芙
我們可以記得你說妳喜歡男生穿襯衫
在以後的逛街途中非襯衫不買
我們可以在半夜三點衝到你家樓下,即時妳遠在一百五十公里的那一方
只因為妳說,突然想念我的擁抱
我們可以在妳生氣的時候當個不說話的木頭
只因為妳說,錯的都是我
我們可以瀟灑的揮揮手,只因為
我們知道,當愛情不能強求,放手也是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遇到了天秤座的男人
請小心,因為他忘了什麼叫分離
卻很容易想起,追妳的那段甜蜜

-----------------------------------------------------------------
我一直覺的研究星座應該是我國中在打發時間用的
但是最近身邊幾個人都不約而同的跟我說星座這東西其實很準
當然身為秤子的我也頂多只會承認我們都是帥哥美女
其他負面的評價我一蓋不接受

不過今天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還真的覺得作者挺不賴的
尤其看到那段三不五時拿起手機的時候我真的笑了
原來有些東西早在不知不覺中成了習慣
我們還是在尋找同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