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好像都在做著很過動的夢
每天早上醒來都很痛苦
當我夢見我打了整天的籃球
醒來後,手腳上的舊傷就一起跑回來了
當我夢見充滿神秘笑臉的士官長
醒來後,我人已經有一半懸在床邊了
然後會發現太陽其實根本就還沒出來
只能打開音響
對著窗外放空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懷念什麼
當然要說我懷念士官長也是可以
但是如果思念一個人到夜晚都會夢見他
士官長會是那個人嗎?
我希望不是!

但是夢就是有這種功能
讓你夢見被遺忘很久的過去
讓你夢見早上才見過的人
讓你夢你這輩子永遠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我曾夢見我真的變成一條魚在跟恐龍對話)
但是我更希望夢能帶給我的是
幫我選擇現實生活中的下一步
你,會在夢中給我答案嗎?

最後
夢,也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精采了我的另一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