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09  天母  陰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超級晴天娃娃
雖然他沒有帶來大晴天
但還是讓我順利看完比賽
重點是他還順便幫兄弟一掃之前連敗的陰霾
帥!


一早醒來
坐在電腦桌前面才發現不到七點
還好有電視可以讓我看
每隔半小時就去氣象局逛逛
最後在象版聽說天母沒有雨
才安心的出門

在基隆等車就被浩矮唆使穿兄弟戰袍出發
雖然我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啦
不過穿這樣進餐廳我還是會亂彆扭的
只能催眠自己「這就是愛兄弟啦!」
一行人到了天母
請背包幫我們排隊之後就去吃飯了
馬小姐推薦的知多家很不賴
他們的壽喜鍋很大,菜很多
不過重點是雞肉其嫩無比
牛肉吃起來有種烤過的味道
豬排飯的豬排也很軟喔
還不賴

到了球場
在等待的時間還遇到徐裴翊來訪問
跟馬小姐兩個人很興奮的一起加入拍攝活動
「小曹,加油!」
最後還跟吳怡霈合照了幾張
在這種特殊的日子還能遇到這種特別的事情
感覺總是一個好開始
我開始期待贏球

今天球場真的塞滿了人
有種在看總冠軍賽的感覺
這就是熱血啊!
第一局看到小曹三振了泰山
那種感覺真的很過癮
而且在下半局就立刻攻下一分
本來開始期待完封勝(我承認我很貪心)
但沒想到第二局就立刻丟了三分
這時候我心裡還真抖
腦海中浮現的盡是前幾場比賽的畫面

悶了幾局後
總算在第四局靠著恰恰的保送加上陳瑞振的安打
再加上陳智弘關鍵的二壘打追平比數
HIGH呀
之後的氣勢就完全站在我們這邊了

第六局再靠著王金勇和陳智弘的保送
陳致鵬適時的一擊又搶下一分
支後再靠著朱老的安打攻下兩分保險分
這時真的已經HIGH翻了
沒想到陳50在第七局又追加一顆剛好飛越全壘打牆的HR
真的很久沒有在球場看過全壘打了
而我的喉嚨也已經喊到快沒聲了
浩矮的哨音也不再是噪音
全場都陷入瘋狂的狀態
雖然陳致遠剪了一頭怪髮
不過此刻的他還是最帥的

最後壓軸曹竣崵上場
很快解決兩名打者後
卻遲遲等不到第三個出局數
比分卻是一分一分的被追趕
心中的os「不會這麼倒楣吧,讓我HIGH了大半場,卻要我跟天空一起掉眼淚」
就在被追到5:7
攻佔二三壘的時候
心都涼了一半
最後,我相信大帥只是想要給大家多點驚喜
再見三振,爽!
爽~~~~~~~~~~~~~~~~~~~~~~~

我的爆滿例行賽
鋪梗鋪很久的900勝
小曹的首勝

不過真的要我選MVP
老實說
我真的會想頒給...張泰山XD
謝謝你的成全。

今天的球賽真的是值回票價,很過癮
最後附上一個曹錦輝在第六局的影片
如果當時我在看電視轉播
應該會一起大喊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