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09  天母  陰(有陽光?)

我一直在追著一個背影
即便騎上野狼也追不到(其實我根本不會騎檔車才對)
最後卻莫名其妙被帶到教室
開心的嘲笑了某個人
在一聲「缺德」後被踹了一腳
這一踹,也踹醒了我的夢
時間來到六點五十分
身體大概已經習慣某種節奏了吧...

看著窗外的雨
我卻一點都不擔心
只是拖著疲倦的身體上網寫日記
順便看我昨天漏掉的痞子英雄
這一看,讓我今天差點遲到

繼昨天的熱血一戰
今天跟號矮又相約了衝第二場
只為了親眼目睹阿鈣的風采
不過事實證明
連看兩場球賽真的會累人
我大概只是想證明我還年輕吧

一到了球場
因為肚子空了兩餐
立刻跑去販賣部買了大盒的煎餃和一枝香腸
至於味道...辣椒醬油的味道讓我吃不出煎餃的內餡,香腸又貴到讓我想分成100口來吃
不過這是球場
別太苛責

我不知道是不是指定席的球迷都比較含蓄
還是我們的運氣真的不好
右半邊沒人坐
左半邊的兩個人又好象來球場發呆的
前面的情侶竟然只帶食物不帶加油棒
讓我看了都想拿加油棒跟他換食物XD
加油,好嗎?

不過還是很HIGH啦
畢竟有浩矮的哨子就夠吵了
只是我想他吹到最後都覺得很乾吧
週遭的空氣實在太冷了
我想老天爺是公平的
至少讓他「搶到」一顆界外球
據他說「這是阿鈣加持過的球」很Lucky
不過我看到上面有趙守博的簽名
我就覺得那三個字很多餘

今天楊宗範有打一支長打
我真的覺得他潛力十足
只要守備判斷再好一點
將來一定是大人物

最後,我要強調
看兄弟的比賽
心臟真的要夠大顆
這兩場的最後一局都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雖然最後的結果都是美好的
但這種刺激真的不適合天天看
不然哪天真的爆發心臟病都不意外

今天的球迷也有八千多人
而且感覺牛迷比象迷還多
職棒真的回春了吧
繼續用行動支持兄弟
~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