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兩天假期有了另一個收穫
吃了不少東西
卻意外的瘦了三公斤

2.
我們家是很有趣的
昨天跟爸媽說我今天還要出門
他們就馬上安排了行程
各自出去玩耍了
好像我不在家
他們就少了一個需要看護的病人
可以到外面透透氣了
但我寧願相信這是因為少了我的地方
他們就少了歡樂
嗯!我是如此重要。

3.
最近心情總是三心二意
想做勞作就做勞作
想玩軟體就玩軟體
想寫故事就寫故事
卻沒有一件事情是我真正完成的
除了出去玩,我倒是玩的很認真
現在我又想研究客廳裡的機器
所以最近的人生目標又改變了
我要成為一個什麼都可以做的人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帥魚

4.
有些話我不得不肯定
但我又不想承認
好像承認了一切
我就真的會失去什麼
比方說我今年剛滿18歲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