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亂七八糟的一天
去了上次跟浩矮去吃的麵店
加了一堆大姊自己做的辣椒
讓我的肚子辣了一著個下午
電話永遠不會休息
提前一天結束的一周
是我的步調太慢
還是大家的步調太快
有種跟不上節拍的感覺
竟然不會讓我有任何緊張感
只會加快我想睡覺的情緒
我應該是邊打電腦邊睡覺的吧

如果某天聽到麵包叫我去車站接他
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意外
或許今天被嚇過之後
麵包做的任何事情都不足以令我感到驚訝了
台南和基隆也不過就是一班高鐵和一班台鐵的距離
很短的
睡蟲很快就被趕走了

心情不好確實應該到外面走走
回家躲在媽媽的懷裡撒嬌也好
只是要先經過爸爸的同意
最重要的是既然回家了
就好好的把家鄉的路記熟
這樣我才能去玩
不要老是唱著「台北不是我的家」

謝謝你們
不管是在台灣北還是台灣南
都謝謝了
全世界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