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看起來沒精神  
我雖然嚮往ㄧ片雲    不屬於任何一片土地
但我始終離不開我所牽掛的天空  
就像漁船終究要停靠在港口般的依賴  

到底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這時候才在想幹麻選一間離家這麼遠的學校唸書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越來越模糊    越來越輕    越來越平靜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不會說話
不會對任何人說出自己的想法    連家人也ㄧ樣
除非有人問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心中很多感覺不會表達    所以只會用行動表示

每個人都這麼辛苦    我卻還在學校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大學生
我是不是該叛逆一點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回家幫忙
聽不到笑聲    就連說笑話的動力都沒了

或許你是在藉著他提醒我該注意自己  
或許有病的人是我吧  
你只是不斷的提醒我隨時可以找你幫忙  
但有些問題我也不知道別人該怎麼幫  

封閉太久的心    想再ㄧ次敞開     往往需要的不是勇氣    而是ㄧ把鑰匙    名稱關心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