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藏在內心深處沉睡的夢魘  
因為一滴水而驚醒  

我才發現原來我心中最恐懼的是什麼  
ㄧ個晚上醒來兩次  
卻也因此做了三個毫無關聯性的夢  
夢裡的情境卻意外的真實  
真實到我醒來後都歷歷在目  
有人說夢和現實往往是相反的  
但也有人說夢往往反映你現實生活中最牽掛的事物  

做夢    不是ㄧ件好事    那讓我總是睡不飽
但我卻又喜歡做夢    每次醒來都像是親身經歷一段故事
就像是我有ㄧ個分身    我睡著的時候他就會清醒
等我醒來他又沉沉的入睡  
雖然大多數的夢我都遺忘    但只要能留住ㄧ兩個夢感覺就多一份驚喜  
只是最近好像有點挑  
真希望做點有創意的夢    我可不想在夢到被恐龍追殺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