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姓名的創作又感到興趣了  
國中對文字的熟悉度不高    
現在重新拾起    
雖然寫出來的東西還是很粗淺  
但每次完成一件作品就覺得很有趣  
反正看的懂的就看的懂    看不懂得看久了也ㄧ定會懂
國字真的是非常奇妙的字體 
-----------------------------------------------
你說錯囉 
中庸  
不要偏離任何一點原來的軌道  
我可不屬於任何人  
該怎麼相處就怎麼相處吧  
超過一點點我就會退卻    甚至害怕
所以...就...走自己的路吧^^
----------------------------------------------
該怎麼辦呢?
問自己永遠不會有答案  
問別人也要問對人    問誰都不知道
那我當然只能問天了  
---------------------------------------------
謝謝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但我把這樣的舉動視為善意  
我真的很久沒找人聊天了  
今天有朋友突然丟我    讓我嚇了ㄧ跳
但心中是高興的    常保連絡吧    從今而後
--------------------------------------------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ㄧ句充滿回憶的話語  
讓我想起過去的某段時光  
人常常會因為一句話    或許是屬於你和某位好友間的通關密碼
ㄧ但兩人久未碰面時    耳邊又聽到這相同的句子    文字就會在腦中轉換成復古的畫面
跳動著當初的每ㄧ個片段    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