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之後,
        剩下...什麼...

這是妳回來後的第九天
落地窗外的鳥吵的我睡不著
腦袋裡還留著一點夢的殘影
今天,我只想任性的賴在床上
想著妳昨晚說去日本留學的故事
五年又一百二十八個日子,我等待的日子

我們訴說著妳離開前的場景
卻忘了提起當時妳的表情
我們重新溫習妳離開前的話語
卻忘了說到當時彼此的祝福
唯一不曾忘記提的是我愛妳
不曾提過,又怎麼忘記?

我望著天花板
數著頭頂上的燈泡
然後側身望向窗外
對著電線桿上的麻雀發呆
今天我注定要懶洋洋的
只想一直在床上躺到傍晚,與妳相約的時間
在此之前,我不想見到任何人

我要讓老天爺知道
此後,我眼裡都只有妳一個人

『我喜歡妳,在妳離開之前,我就非常喜歡妳』表達感受往往需要一點勇氣
「但是我不確定...」
『我只確定我非常喜歡妳』說出來後就需要更多勇氣支持自己
「我們太久沒連絡了」
『但我們擁有許多屬於彼此的回憶』這是一種堅持,非妳不可的堅持
「除了回憶,還剩什麼...」
『回憶是自己創造的,我們還可以有更多屬於明天的回憶』今天會成為我明天最美好的回憶

有一種愛很感人
在天亮以後,說愛妳
謝謝妳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