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流星劃過清澈的黑夜
「希望他能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女孩在心裡偷偷許了願
他看見了
看見流星從眼前滑過
也看見女孩真心的祈禱
『妳許了什麼願望?』男孩問
「希望能找到一個帥一點的男朋友啊!」女孩不假思索的回答
『哇!妳還真貪心,布萊德彼特看到我都要叫一聲帥哥了耶!』
「哈!你不知道我眼光很高嗎?」
『爲了避免以後妳的眼睛做出錯誤的判斷,我要24小時緊盯妳的雙眼。』
「你臉皮還真厚,我可不打算跟你住一起唷!」女孩臉上露出一抹幸福的微笑


如果離開是上天注定
那麼請讓我確定你會是幸福的


那晚男孩點上了第一枝菸
沒有情緒的猛吐煙
當然也嗆到幾口
但這跟心中糾結的情緒相比
他根本一點都不在乎

回想起第一次在街頭碰面
那天的心情已經夠糟了
工作不順心,皮包失竊,電話公司催繳
偏偏還在路上遇到一個走路不長眼睛的冒失女
他雖然沒怎樣
不過卻把對方給撞倒了
也許沒注意到對方的是他自己吧

一定是學校老師沒有把妳教好
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潛入我的人生
當我習慣妳在身邊的時候
卻又一聲不響的離開
只有我一個人在陽台上對著煙霧說話
王八蛋
這一切確實讓男孩難以接受

愛的重量
妳離我多遠
我的心就多重
無論是牽掛或是思念
每一秒鐘都在不斷往上增加
眼淚已經不足以衡量我對妳的愛
不過這一切女孩都不會了解的
離開的人在心上留下的或許是歉意以及對於過往的美好回憶
留下的人在心上留下的卻是悔恨,不解,還有更多的悲傷
那些曾經美好的過去也都在一瞬間令人感到鼻酸

她曾經見過他幸福的輪廓
卻無法證實流星的承諾
當然,如果她有機會證實
她會發現流星不過是消逝即縱的片刻絢爛
並無法帶給他長久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