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注定要到暑假才會碰面了
韓胖回基隆的時間
剛好都是我離開基隆的時間
我想烤肉了
----------------------------------------
安靜了一整天之後
晚上跟老爸看了一場精采的球賽
忍不住在餐廳裡大叫起來
兩個人因為加油吶喊,體力透支
所以合力喝掉一整鍋的鷄湯
我喜歡再見三振的劇本
每次看每次都很爽
---------------------------------------
我討厭這種悲劇收尾的劇本
偏偏我寫出來的都是往這個方向走
下一次我一定要讓大家皆大歡喜
避免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種遺憾
「妳的開始,就在這裡」
這不是好多了嗎?
才剛見面就要離開
是不是寧願不要見面?
--------------------------------------
花了一點時間把我的空間重新整理了一番
不過這種天氣還是讓人尷尬
熱到會讓人渾身不自在
開了電扇我又一直打噴嚏
我不想整個假日都在失眠夜中度過
好熱
--------------------------------------
《藍色吉祥物》
比我想像中的有趣,有意義多了
跟劇照一樣簡單可愛
不過為什麼珍妮佛會出現在裡面
看到她只會讓我想到那句誇張的「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