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問到我哪這麼多廢話可以說
我想這一切真的很簡單
畢竟我很多的文章都只是因為一句話而衍生出更多的屁話

我還滿喜歡這句話的:
不要在乎被多少人超越,你的目標只有終點。

當然這是在有目標的前提
而我的人生最不缺的就是目標了
以前還真的會在意落後多少
現在慢慢的學會放慢腳步
只希望能走的長遠

有時候真的會想在不在意以前傷害自己太多
我指的傷害是因為逞強而忽略身體的感受
比方說熬夜看書,辦活動或者是純粹想發洩情緒而運動過度
搞的自己現在病痛也一堆
舊傷痛起來的時候
不只是當下在痛
還包含了想起當初為何而傷
有些原因是還滿白痴的(比方說腳傷XD),不過確實是二度傷害

如果那就是所謂的熱血
想起來確實很痛快
比方說一起熬夜討論課業然後一起吃宵夜
比方說一起努力辦好一個活動
再累都感覺很甜美
過了幾年來說這些是當然可以平淡的看待囉

至於運動傷害就真的滿瞎的
有些事情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只能說運氣背的時候做什麼事都倒楣
不過連痛都可以這麼痛快的話
那我就可以確定這一定不是熱血
應該是瘋子

當然有些習慣是從國、高中就養成的
這自然沒有什麼怨言
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自己承擔
反正那段期間我也過的很有成就感

醫生雖然說不要逞強
但是對於一個在椅子上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要讓雙腳固定不動真的很困難
於是我奮力的向前衝
結果讓想起以前一些愚蠢的畫面
然後明天再帶著這些畫面去找醫生聊天

醫生,你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