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系上第一次舉辦KTV大賽
也是96級最後一次參加KTV大賽...

麵包為了不讓四年留下空白(迎新宿營的代表作已做古)
於是提議要組團參加  
動機不錯    算我一個    後來還加入了台柱阿幹

前一晚我們還在為了選修課的作業想破頭  
尤其是阿幹...六點睡    八點起床上課 真熱血
下午四點    是我們三個第一次集體排演
阿幹由於前晚沒睡飽    整個有點恍神    卻不改他可愛幽默的個性
再加上麵包準備的一堆配備→墨鏡、長短襪、白手套、螢光棒、藍白拖
阿幹自備的→台客安全帽、隱藏在襯衫裡的一包煙  
我們一整個就是第一名的架式  
而我...當然只是去插花...畢竟我走的事情歌王子路線    不適合走台客風

上了一整個早上的課    下午自然很容易放空
在比賽前整個人就超空虛    阿幹更不用講

但一到了比賽前一刻  
看到阿彎熱血畫了大海報    整個情緒都沸騰起來了
換完裝    一進場    燈光退去    螢光棒飛舞在空中
會場熱了起來    老實說還滿開心的
主唱真的找對人    聽到台下歡聲雷動    至少表演不算失敗...在台上根本聽不到音樂

唱完後還有俊傑的搖滾表演    他唱搖滾超有fu
脫衣、狂野、與觀眾互動
真的帥呆了    真不愧是熱音社的
可惜的是脫褲子    不然會更high

最後全場還幫日月潭小陳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當天還是沒聽到他唱歌
還有想紅的椰子上台跳"愛你"

拿了獎品一雙藍白拖    三個人怎麼分
很巧的    阿幹他缺一隻左腳的藍白拖鞋    我們家缺一隻右腳的
於是我們在和平之下瓜分了這項獎品...

活動結束    就跟麵包去吃晚餐
後來阿彎    靜洵    小B也一起來吃
聊著一些過往的回憶    等著阿彎吃完他的麵
我跟麵包已經吃完一碗麵和一盤刨冰了  

吃飽    阿彎似乎力氣都來了
於是他又想起他在興農養的鱷魚機  
我們一行人便前往興農看阿彎打鱷魚  
可能是鱷魚們看到我也會害羞吧  
好像都龜在洞裡不敢出來    阿彎第一次打了38分    不知道這是不是他的最低紀錄...
如果是    這就是我看他玩的第二項遊戲機的最低紀錄見證人了
本想說五個人一起打分數會比較高  
後來事實證明...並不會...
我看了一下   
那鱷魚好像很笨  
當有兩個人同時打到兩隻不同的鱷魚時    他好像只會算一隻的分數
今天就在阿彎感到不可思議的情況下結束了  

雖然累    但也滿好玩的
至少在畢業前留下了一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