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在終點之前會讓人有想奮力ㄧ搏的感覺...  

今天沒想到還是被鬧鐘叫醒    ㄧ直自以為生理時鐘是在十點    但還是睡到12點多  
下午去參加班烤  
聽說大家因為要等我們兩個人所以一直沒有出發    心裡有點抱歉
但不減我想吃肉的心情   
這是我第一次經過中潭禪寺    近距離看它真的非常巨大
我比較好奇的是它對面鑲金的大佛    下次一定要去看看
到那邊真的吃很多肉    
可惜前ㄧ天的痠痛尚未退去    站ㄧ下子腳就會痛
所以也不想去趴趴走    就坐在位子上安分的吃著大盤大盤的肉
今天的肉真的超好吃    味道很特別    酷

第一次看到博偉養的狗    比我想像中的大    也很可愛
然後看著大家輪流帶牠去跑步   
看著安格被牠拖著跑    跑到脫鞋都飛掉了    
我只能說安格太弱了...

到了尾聲    下了大雨
瞬間以為是颱風來了    誇張到不行
最後我跟麵包隨著小逼&綺蓉的腳步    ㄧ同騎車冒雨回家
原以為雨勢變小的我們在途中發現雨又變大了  
帶半罩安全帽的我整個臉超痛    路上積水處又不少
幸好小逼騎我前面    讓我能有所警惕    閃過不少積水
整段路一直在狂叫    亂叫    
前ㄧ晚的罰站    夜唱    今天的班烤    雨中飆車
這就是青春啊~~
謝謝阿彎和造洲啦^^

這只是剛開始    我要繼續瘋狂    更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