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沒去公司了    好像變了很多
唯一不變的是...星期五還是很忙

今天看了一下王的比賽  
看到傷心欲絕後補個眠  
五點送老姊去機場坐飛機  
回到家已經七點半  
老爸說今天一定要去公司    就算昨天我沒睡覺...
於是我洗個澡    讓精神好點
到了公司    我才知道為什麼今天非來不可
今天單子似乎非常多    多到他們都忘記要吃午餐  
我當然也不好意思說我要吃  
到了五點才受不了    先出去吃飯再回來工作
一做就到十一點    如果今天我沒來    大概也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看見爸媽了吧

呼    真的有累到
不過今天沒去找韓胖  
還滿多事情想問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