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前慶祝母親節
不過老媽還在宜蘭照顧外公
就慶祝奶奶囉

到苗圃去爬山兼野餐
一早便到市場買食物
前幾年因為行程的關係我都沒有參加
所以今年算是我第一次跟著這個大家族到外頭野餐吧
苗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偏僻
比想像中的還要悠閒
自然待的時間就比預期中的還要久

抵達後就是下棋
下完棋吃午餐
大家都吃完水果了我還在吃我的米粉
不知道是我吃太慢還是大家都太客氣了
不過這一餐也讓我飽到晚上
吃完再下棋,下完棋玩飛盤,玩累了再下棋,下到絞盡腦汁才甘願去爬山
發現時間不早了才趕緊回家拿背包去台北

到地下街的西雅圖點了一杯「香橙拿鐵」?「橘子拿鐵」?
不管是哪個
都不會是屬於我的咖啡
拿了咖啡打開書等小傑
在地下街看書有點無法專心
畢竟還是過於喧嘩
幸好小傑也沒多晚才到

到大眼推薦的肥肉拉麵店「妻龍本拉麵」
要不是中午吃太多
不然我想我會吃的很開心
老闆,地獄拉麵不要辣,謝謝
小傑,多保重
想去西門町逛逛
麵包的手機終於開機了
沒逛到西門町卻逛了南勢角
慢慢來,不急,反正最後還是要等麵包的!

坐在中和街頭,只差沒報紙
不然我就可以跟遊民搶飯碗了
等到麵包出現
天空下起雨
你好,我是雨男。請多指教。

捨命陪麵包
硬是吃了一盤鐵板麵
聽麵包胡說八道一番
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只記得他滿口師兄師姐的,只沒拿個碗化緣
要吃快一點,不然會趕不上末班車。
委屈麵包了
好不容易可以吃肉
卻無福慢慢享受
不過你的嘴巴真的不像是剛閉關出來
連佛祖都無法感化你了嗎

感謝心機夫婦陪我到車站
這種趕末班車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但結果畢竟美好
不然我可能要回南勢角陪姨丈喝飲料了
基隆下大雨
我真的不記得氣象有說今天會下雨啊

走了一整天
肚子卻也飽了一整天
現在躺在床上應該會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