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沒有重力    沒有重心

今天在外面跑了一天
陰天    雨天    晴天    陰天
我忘了    繞了幾圈

我還是擺脫不了心中的陰影  
延續上週的感覺  
猶豫    徬徨    無力
很恨自己什麼事都要到最後幾天才要趕著去完成  
好不容易找到的動力輕易的就被擊潰  
很恨自己做是完全沒有觀念  
許多的壓力    或許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吧
我還是在想大經盃我該不該去  
責任感讓我感覺非去不可  
我很擔心發生跟中經盃一樣的狀況  
但又不知道我去那要幹麻  
我要跟著誰?

回想上學期中經盃  
到達飯店    獨自一人呆在飯店看著電視
身邊沒有人    想找人也找不到
比賽當天    路痴的我也只能跟著別人的腳步
要回來當天    等到大家都走了
我才跟椰子兩個人騎著一台車從台中往埔里踏上回程  
最糟的是    兩個人都不太知道路
沿路上靠著嘴巴一路問回埔里   

我想    那兩天我唯一有做到的就是立刻把學妹出事的事情稟報主任吧
學妹都出院了    我才到醫院    連學妹都沒看到
唉    連學妹出院都是後來才知道
打著打著....
還是算了    越想越沒有動力去

我祈求大經盃大家能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拜託老天    就算之前我許的願望都沒實現
我只希望這次可以達成我的心願  
只要平安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