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無奇的日子裡泛起了ㄧ絲漣漪  

地點:和風餃子館

案由:
今天晚上才想起來明天活動需要單槍    但我卻忘了借
幸好小良還待在辦公室    因此我就用極速衝往學校
雨不算小    但還好也算涼爽
借到單槍後    下山去和風訂明天中午的便當
手機裡不斷傳來"我快沒電"的聲音

這時史拉鴨打給我說她突然想吃東西    叫我幫她買
當時我正在跟老闆談價錢    
於是就隨口說我現在在家裡    手機快沒電了    等一下再打給妳
然後繼續跟老闆談菜色  
八卦ㄧ大堆的老灰仔又打來    說他改變心意要跟我吃飯了
在跟老闆談話的我又隨口跟他說    我正在忙    手機快沒電了    晚ㄧ點打給你

當我跟老闆談完後    正準備回家拿錢順便換手機電池
車才剛騎過和風    就看見史拉鴨的小紅車
這時心裡第一反應是...她好像也常借車給別人?!
但越想越不對    於是我又騎回和風
這時才該死的發現史拉鴨校的很開心  
而老灰仔又在一旁要笑不笑的    XD
而荔枝根本就是在旁邊看戲  

該死    我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
我騙鴨子說我在家裡    這謊言就在她眼前赤裸裸的被戳破
我說謊的功力真的越來越差了  
沒想到會說ㄧ件可信度是百分之負100的謊 
唉...我真的老了
也只能被年輕人玩弄在手掌心@@


不過還是要感謝鴨子請我吃晚餐    不然剩下三十元的我回到家大概也懶的再出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