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姐    妳總是令我感到安心

下了一個月的雨    似乎沒有停下腳步的打算
最近我明顯的感覺到大家的無力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讓大家提起精神  
就像我身邊的同學跟我說的   
學會這種社團    大家不是因為有興趣才加入
而是覺得有責任或是看在某人面子上才會加入  
我越來越拉不住大家   或許有人會覺得是我自己不夠用心
我想也是    自己都這麼懶了   怎麼去要求別人
我老是在麻煩同樣那兩三個人做事  
卻沒有去拉攏新人才   難怪大家會疲累

學會    一個讓我百感交集的地方
我的做事方法似乎讓我不適合待在高處往下看  
我怕麻煩   我只要覺得行不通的事就不會想去嘗試
我只要感覺到別人開始厭煩就不敢去打擾  
但很多事情又是我覺得我該做的  
只好硬著頭皮自己搞  
搞到事情也做不好   然後再回過頭來責備自己的無能
原來   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只是我在將錯就錯中   想要獲得些什麼
卻又害怕失去什麼  
回想為什麼去年學會會濫到一個地步
在想想為什麼今年會搞到這個地步  
原因都一樣嗎 ?
我想是否定的。  
這中間我要負很多責任  
一開始還很自大的想說自己可以扛下這一切  
沒想到我卻打自己一個大耳光  
真笨  
沒有本是又愛逞英雄  
然後再害到身邊的人  
我想用這最後一個月的時間  
把我最後能做的事情做完  
不管還有沒有人願意幫我  
我會先徵求別人的意願  
就算沒有   我也要自己完成我當初接下這個職務的職責

今天下了一場大雨   我的世界就這樣被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