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為何那片烏雲遲遲不肯離開我的天空

------------------------------------------------------------
(以下純屬個人問題   請勿發問)
------------------------------------------------------------

我還是無法釋懷  
我在你眼裡是如此渺小    
但你卻不時說我的重要  
我很不喜歡一些感覺   我卻說不出口
因為    你總是有你的理由   我無法說服你
畢竟    我是一個靠感覺過生活的人
有些感覺是說不出口的  
我的表達能力也不好    我也懶的去訴說我的想法
有時會想    到底是為你好    還是其實真的是我錯了
沉默    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想    一句話都不說應該最好吧
我想    裝做什麼事都沒有最好吧
我想    和平常一樣過日子比較不容易看出來我的煩惱吧

我是一個心眼很小的人  
其實很多事情都看在眼裡  
但卻無法說出口    不要跟我說為什麼都不說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或許換個人跟你說會好一點吧  
或許現在是你最快樂的時候吧  
或許你的想法總是對的    只是還沒印證罷了

騎著車    帶著全罩的安全帽     將黑色面罩蓋住臉龐    覆上口罩
我假裝聽不見    我不想讓你看到面罩後面的我     我不想說任何話
就讓我自己騎著車    到我想去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