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幾米來學校演講
我喜歡幾米  
有點孤單的圖畫    有點思愁的文字
幾米  
一個感覺神秘的人  
帶著期盼的心情去聽他訴說屬於他的故事  
想了解他對自己作品想表述的意思  
本以為他會講的和我想的有所不同  
他應該會跟我說他的作品是充滿幸福色彩的  
是有他背後美好的故事存在  
但一場兩小時的演講下來  
讓我感到更孤寂   原來這就是幾米
一個讓我感觸很深的畫家、作家  
我還是喜歡微笑的魚  
因為我喜歡那隻魚   
一個帶著微笑卻感到孤獨的魚  


今天麵包發生意外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雖然他真的很機車  
但人其實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