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準備就寢的情緒一瞬間就此翻覆  

今天大致上來說都很愉快  
早上去玩了一天    耍白痴耍了一天
晚上謝謝麵包陪我玩了一整晚    消磨了我寂寞的空虛感
明天早上再去玩一天    我真的想流浪了...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維持這平衡感  
我拼命的想要往那廣闊的大海游去  
闕總是被腳下的漩渦不停拉扯  
心若飛不出這個圈子就陷的越來越黑暗  
我變的越來越渺小  

明知道不要去嘗試改變一個人  
但站在原地望著一場鬧劇的雙眼是顯的多麼可笑  
我們都想改變對方  
卻不知道最需要改變的是自己  
"我們的醜陋    就是不知道自己的醜陋"
我們都想過好自己的生活  
但如果沒有第二個人    一個人要怎麼過的好

我痛恨長大  
是因為長大的我懂得太多  
懂得如何思考    懂得去聆聽別人的話    也不管是廢話還是好話
懂得去偽裝自己    懂得去分辨善惡好壞    懂得煩惱    懂得害怕
回想純真童年    或許這些事都不會發生    我也不會去想這些事該怎麼解決
嗯    我還沒偉大到去解決問題    
或許正是因為這樣    我才想點起一根菸
隨著菸圈一起沉淪  

我追求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形狀  
我看不到    也摸不到
我曾以為那離我很近    或許那真的離我很近
但為什麼感覺確如此透明  
我們就像關在各自的牢籠裡    各說各話
反正我的世界你也走不進來    我的心態是如此灰色

希望這一切就像夜晚降臨一樣自然  
等我睡醒了    太陽終究會掃除陰霾    還給這世界一片色彩

我繼續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