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5月9日    晴    好心情

微微的風    頭有點暈

一早起來想著晚上的導生聚在貴族  
決定今天早上只要吃一點點東西就好  
晚上才可以吃夠本  
中午吃碗麵    到了下午頭就開始暈
回到家想先睡一下    睡醒後頭應該就好了吧

到了六點    鬧鐘響了
頭更暈了= =
但眼前的大餐不能白白錯過  
只能叫一個跛腳的騎車載我去  
美食當前    頭痛不藥而癒

今天聽老師講了很多
講到了未來    夢想    
對於畢業後    老師說我們還年輕    應該多嘗試
小時候夢想很多
消防員、飛行員、廚師‧‧‧
我想當廚師    只因為我媽煮的東西很好吃
所以我也想煮一手好菜給我家人吃  
這個夢想現在還沒實現也還沒改變  
但長大後我又多了一個夢想  
我想走遍大陸  
只因為我國高中老師很喜歡去  
每次看到他拍的照片我都好羨慕  
其實去哪個國家都可以  
只因為大陸沒有語言障礙  
只因為大陸有太多新奇的東西  
所以我想去看看  
最好是我可以走遍全世界    但這個夢想太遙遠了
我必須要有足夠的錢    有足夠的時間
然後把每個地方的所見所聞用文字寫下來     用照片紀錄下來
這就是我現在的夢想吧  
跟老師聊到10點多   感覺體悟很多

順帶一提...
今天吃完後    看到龔老師在跟某一桌同學吃飯
竟然看到阿灣邊聽老師講話邊擦起桌上的盤子  
我看到後真的嚇了一跳    
自己吃完後自己擦乾淨  
真是太貼心了  
服務生應該都很感動吧 
聽說他餐後還打算去幫忙廚房洗盤子哩(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