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總是讓人事與願違  
我被捲進這永無止盡的漩渦  
內心感到徬徨不安  
面對好友的期待    就越不想讓大家失望
形象被豎立了吧    
今天說了一些本來不想說的話  
過去的事都過去了  
沒有必要去強調  
沒有必要去解釋  
越解釋只會讓人感到自己越狡辯  
我只感覺自己的無能、無力  
為什麼每次我想做什麼事  
到最後總是跟我預期的完全相反  
然後我再一次的感到無力  
相反....無力....相反....無力....否定
我只看的到自己不好的那一面  
希望盡量看到別人好的那一面  
而我    到底還能控制什麼
我可以控制很多事情  
卻侷限在許許多多的<我以為>裡面  
到最後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想迎接埔里的陽光  
但埔里卻因為我而下了一場永無止盡的雨  

這世界總是讓人事與願違  
這命運總是愛捉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