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造成別人的困擾  
每次有這種感覺我就想逃開  
等到別人已經原諒我之後    我再出現
這已經是最後ㄧ個階段了  

某種程度上    我和心裡所討厭的那種人是ㄧ樣的
難怪漫畫裡的最終大魔王都是自己的影子  
就這樣    我每退後ㄧ步    離人群就遠離ㄧ步

還是安分的做自己的事好了  
別人需要我的時候    到時候再出現
別人不需要我的時候    就安分的消失

我很抱歉在信中說了謊  
我自以為的體貼 
體貼    不過就是ㄧ些善意的謊言加上ㄧ些真心的集合名詞
至於誰多誰少那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想讓你知道我過的非常好  

大家都說    越不想給別人困擾的人越容易帶給別人困擾  
那我該怎麼取得平衡點    
真的可以避免帶給別人不必要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