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的極限在哪
感覺到在做一些連自己都不能理解的事情
腦海中預設的各種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
一開始老師說這是我必須面對的課題
所以我不斷嘗試
最後卻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我能力的臨界點
但我還是一直鑽研在問題裡頭

於是帶著一臉沮喪跑去找老師
得到的答案卻是要我不要太執著
但是看到問題出現在眼前
沒有得到答案又會讓人感覺渾身不自在
最後,我還是長不大
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就想直接翻最後一頁的解答

如果是我必須面對的課題
為什麼又要我不要太執著咧
是因為怕我發現什麼宇宙大秘辛嗎
如果是這樣
我潛在的能力也太可怕了
也許我是中研院在多年前秘密研究出來的生化武器吧
在我人生的最後結局應該是要阻止什麼邪惡入侵台灣的
那我什麼時候才會得到變身術、手裡吐絲、在天空飛...這些技能呢
我在心裡大聲的向全世界聲明...「不要太崇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