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討厭「故事未完待續」的感覺了

今天去逛敷米漿的網站
看到了一篇短篇小說「如果沒有那場雨」
之所以短,是因為他只有四篇
即便每篇的文字還是不少
但看到四篇,感覺還是很少

於是我定下心來準備一口氣讀完他
如果國中時的你喜歡藤井樹
那現在的你一定會喜歡敷米漿
一樣是網路作家
一樣在愛情故事中穿梭
唯一不同的是
我在敷米漿的文字中找到比較多的依靠
至少這本書能讓我找到很多影子

如果文字可以感動人
你絕對不會希望這份感動斷在任何一個標點符號上
只有繼續讀下去
才能讓你找到心的出口
我很感動的順利往下讀
卻不能在第四篇的尾巴找到故事的結尾
我努力的在網站裡尋找有沒有續集
卻什麼都沒看見
我就知道我被騙了
竟然欺騙我的感情

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次我不但被騙了情感
看來連我的錢都要被騙去了
如果我還在唸書
大概會很豪氣的把他整套書買下來
但現在我卻沒這勇氣
我還是希望能在網路上多看一點啊
不然怎麼叫網路小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